2018-12- / 11-<<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>>01-

2009.12.19 (Sat)

你 ... 居然模仿我 = =

囧死了 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抄袭 - -
可是我特意去看了某人以前的作品
为毛突然之间和我的很像?
难道真的不是看了我的之后才去模仿的?
你你你你你你 ... 怎么可以这样 TAT
我桑心 ,,, TT~
可是我不准备去问 因为问了也白问 - -
人家有一万个理由可以堵我
而我 ... 只能理解为 这是巧合 TAT
我恨一切抄袭模仿地人 !!!!!!

题目 : 搓人。搓事。 博客分类 : 日记心得

11:07  |  小雜記  |  引用:(1)  |  留言:(2)  |  編集  |  Top↑

2009.12.18 (Fri)

最近大家都很勤快昂 ><
福利啊福利 有很多视频可看 -v-~
金亨俊同学咱想说 其实你的囧样很招人喜欢的 啊哈哈哈 ~~

DSWJ海报2副本

昨天去买了个手机包
其实是钱包来着 =。=
好可爱 嗷嗷嗷嗷嗷嗷嗷 ~~
我喜欢一切受样的东西 ╮(╯▽╰)╭

18-12-09_1500.jpg

题目 : 随意吧随意~ 博客分类 : 日记心得

16:56  |  小雜記  |  引用:(0)  |  留言:(0)  |  編集  |  Top↑

2009.12.12 (Sat)

有些人我真的想不通 ... = =

阿有些人真的奇怪到了极点
我不知道你们对于翻译出新闻这一块是怎么看的
我真后悔今天去大吧转了那一圈 真是自己给自己找气受
居然还有怨不应该翻译怎么怎么的
既然韩国那边已经出了新闻
那么肯定会有站出翻译
与其让团站或其他论坛翻译出来了
那还不如自己的论坛先出呢
就像金亨俊最近总自爆一样 不管是台本还是什么
每次每次都被提出来 那不如自己先说了
试想一下 如果不是亨站方面先出了翻译
等到其他站点出来的时候 下面的回复会更加“精彩”
圣母们啊 你们会更受不了的 ╮(╯_╰)╭
所以有的时候不要总是怨这个怨那个
自己多动动脑子想想到底为什么再出来说话吧!

题目 : 搓人。搓事。 博客分类 : 日记心得

18:48  |  小雜記  |  引用:(0)  |  留言:(1)  |  編集  |  Top↑

2009.12.11 (Fri)

还是内海报 ~~ -v-


挥汗
这中字终于被我等出来了 哇哈哈哈哈哈~
这次因为是两个站合作 所以要求稍微华丽点
就被我华丽成这样了啊囧
于是我加了以前特瞧不起的草莓 噗
被我整的忒恶俗了点 = =...

DSWJ海报副本

题目 : 随意吧随意~ 博客分类 : 日记心得

19:42  |  小雜記  |  引用:(0)  |  留言:(1)  |  編集  |  Top↑

2009.12.08 (Tue)

姐寂寞了 = =...

几个每天都去的坛子都和谐了
TAT
虽然是暂时的
但是但是 奏是感觉少了些啥啊 内牛啊内牛 TT~
也不想动PS 因为没灵感
按着韩语单词抄啊抄 -- 只抄不学 囧~
于是只好下载了GT劲舞团2和旋舞吧这俩游戏玩
-- 内旋舞吧貌似还不错 人物还过得去
一会再去玩会 XDD

题目 : 碎碎念、 博客分类 : 日记心得

20:52  |  小雜記  |  引用:(0)  |  留言:(0)  |  編集  |  Top↑
 | BLOGTOP |  NEXT>>